close

對於今年的過年..

本人只有..不爽~~

公婆他們搬來高雄定居,正常很多人應該會覺得--很棒很好哇~~

本人..啃~~~

除夕那天,公婆叫我下午2點再回去就好,

我一個人背著妹妹,載著哥哥,騎著我的小鐵馬到公婆家,

才知,要3點才拜拜

ok~~等拜拜期間,公公帶漢仔下樓去玩,我帶著妹妹跟婆婆留在樓上,剛好妹妹也要午睡,

我跟婆婆在談天,順便跟她述說前陣子兒子我們全都發燒的事,講白些,我就是要告狀,因為江先生在全家最需要的時候沒出現,

跟婆婆說,她只說了”噢”!

讓我感到失望~~

繼續~~

燒完金紙,公婆上樓,此時才4點多,他們就說要吃飯了!!

啥!吃年夜飯(說是不要我太晚帶孩子回家)

菜冷的,湯冷的,飯是冷的(他們不中意喝熱湯)

我也沒說什麼,就冷冷的草草的把這頓年夜飯給結束了~厚厚~~當下立馬坐下繼續吃...

這才是幸福的感覺嘛!

江先生當天是回公婆家,他是吃熱飯熱菜熱湯..

這.這.這.算什麼

初二那天...是回娘家吧~~

我家大姑回來,本來那天我心情極好的,帶兒子跟老妹跟江先生去逛百貨公司

打算跟老妹吃個蜜糖土司

結果才進入百貨公司沒30分鐘吧~~

婆婆一通電話來了,說她的公主回來了,要我把我的公主帶給她的公主看,要我立馬回去!!

ooxx咧..

逛跟吃的心情都沒了...

4點進家門,把東西款款,回婆家..

天才江先先,沒帶鎖匙,我們四人站在樓下吃風等公婆大姑玩回來

回家才知沒什麼東西吃,他們就準備了火鍋,重點還有一位客人..

大姑一如往年,坐在沙發聊天打屁..

而我..卻必須在廚房為大家服務..

更扯的..婆還把剩菜來招待人客...

唉~~

吃到晚上8點,江先生還不走...老娘我快發瘋了...

明的暗的都跟他說了...

老娘我要回家...可惡~~

初三...教兒子玩丟骷子..玩18點..

他竟然..贏了...強~~

初四妹回台北了...一切回到平靜....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