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睡前問我...上星期的今天我在哪?

我的回答是:白眼

上星期..

送完孩子回家(我家老大趕8點前到校會有星星,累積後會有小禮物)再把自己要上班的物品準備下,在要出門上班前看到手機有通未接來電。

一看,是我家老爺,我想他是要問我什麼嗎,回撥回去電話響的超久的,接了,又小小聲說話,我以為是他不方便中。

怎知...他無氣無力的跟我說他出車禍了..

蝦米!!

問完他的狀態跟他目前所在位置後,接著又來一通不知名的電話,

是事故現場目擊者的來電,她好心告知我說我家老爺出車禍了,再告訴我內容,再接著提醒我記得要多注意我家老爺的頭殼等等的

隨後我立馬打電話請二姐回來幫我顧妹妹,阿母跟我要到楠梓的健仁醫院去看我家老爺。

怎麼走,沒想法,唯有打電話CALL小黃載,再請傳呼台幫我找熟楠梓路線的司機。

到了健仁醫院,找到老爺,看他躺在病床上,昏昏沉沉的...唉~

和他相撞的是一位大我沒幾歲的媽媽開的車..

到了醫院問了老爺狀況,醫院只照了X光,其他都沒有。

我問老爺斷層掃描照了沒,沒。

問醫生,醫生說不用,因為入院後都沒昏沒吐,SO....基本上是不照的..只需要觀察4~8小時若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了..

但因目擊者告知道我她看到老爺頭撞地,且她朋友曾經也是如此,但不在意,沒多久就...

於是我要求醫生照CT,醫生說,OK,若堅持要照,就要自費,自費就自費吧..畢竟生命較可貴吧。

好在我的堅持...照了...發現顱內出血,但當下至少不用開刀但要住院,也因為照了確實有問題,我也省了五千多。

因為要住院,我也只能選擇轉院了,因為...健仁太遠了,我不會走而且要每天走,不方便...當下要求轉院,轉到阮綜合,至少離我公司跟離媽媽家近多了。

我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啊~~

到了阮綜合,經醫生判定後,又重新照了一次全身的CT..

在急診室待了一個下午,好在到了晚上有病房了,等進了房間,都8點多了,

跟護士醫生強烈請他們多顧一下老爺,因為晚上我無法陪老爺,老爺又不能下床,醫生要求躺躺躺,晚上我又不在,怕有什麼問題,

畢竟當天是主要的觀察期,但我還要趕回家顧妹妹,一直拜託護士小姐,

回到家,趕緊搞定自己,再接妹妹,一晚,難眠~

早上7點起來,梳洗就出門了,要先回家拿老爺的用品,再趕到醫院去。

真的~~累啊

==============================================

目前

誰對誰錯沒有個答案,唯有等鑑定出來再說了。

但是..

是否現在的人都很不聞不問呢?

對方就在當天陪伴到我們要轉院後,她要接孩子放學,

就不曾主動找過我們,

連一通電話都沒,我有知會她我們住進病房了,我們要修車了,

而她,沒主動來過一通電話,

而且,她只有強制險...真是精彩了...

我的保險公司幫我處理後續...

等鑑定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