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吧!

從12月我就生病了了,只是因為老闆的傳染,單單咳嗽而已。

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反正我又在餵母奶,所以我只看醫生打了針,藥...就丟在一邊了。

2013年元月3號星期五的下午,接到老媽的來電,我以為是要我買晚餐回家。

結果,錯啦!!

阿母打來說我兒子發燒啦~

一開始我就聽聽而已,我以為她是要我早點下班才用這個招數。

我就不行啦,今天很忙,星期一會計師來要盤點,我的庫存還沒用好不能早走啦,不然星期一會很淒慘。

阿母說,誰跟妳開玩笑,妳兒子我才剛帶去看醫生,他現在全身無力,又發燒...

我此時才發現好像是真的,啊是怎麼回事,早上上學都OK啊。

趕緊把東西整整跟老闆娘請假,帶回家繼續做吧~~至少星期一早上還來得及吧~

回到家,看到臭小子病奄奄的躺在沙發上,摸摸他的頭,很燒~

跳過~~

到了晚上,他也睡不下,人不舒服,一下肚子痛一下這裡難過,整個晚上都沒好睡,好在隔天是星期六,還能撐一下。

隔天星期六

一早起床就聽到老媽老爸也在酷酷掃..我心想..不會吧...

各自帶開,看病去~~

早上要帶妹妹去打預防針,所以就想順便再帶哥哥一起去看醫生好了,

妹妹狀況都OK,醫生幫哥哥看了後,就是急性腸胃炎。

可是哥哥始終都沒好轉,連中午跟二姐約吃飯,他都沒吃,還睡了起來。

回到家一樣病奄奄,燒也是沒退。

在這,我都還沒給他吃任何一包退燒跟塞退燒

因為我想可能只是小病,讓身體自己去保護自己吧。。

到了晚上,一樣,又不睡,一一啊啊的,我又要顧小的,又要安撫大的..

我的睡眠狀況也是斷斷續續的。

到了半夜,哥哥的燒仍處於38~39來回,此時我也順手摸了妹妹,

發現,妹妹也在燒,拿了耳溫槍一量,天啊!!一樣..38度...

當然,我想可能是因為打疫苗的關係,不給她吃退燒..

好不容易天亮了,老大是整個人很累很累,但又睡不著,最多是昏迷了一下,又醒了~~

我跟老媽快被他搞瘋了。

至於我們家的爸爸去哪了...

答案是~~公司尾牙啦~~SO..不在家~

 

星期日~~

哥哥的狀況快把大家給搞瘋了,我也是整個人快倒了,但是..為母者強,

真的,在孩子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媽媽的意志力是很強

妹妹仍然也是37~39來回,哥哥一樣38~39

老媽白天又帶哥哥去看醫生,但...沒效!一然是燒....燒....燒

燒到作媽的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又不吃不睡的..

而且我也才發現自己也是在燒..我處在38~39來來回回...吃了退燒藥....沒效!!

人累過頭..什麼感覺都沒了....

我跟老媽輪手交替...我們二個還要準備午飯,還要顧老爺少爺跟小姐~

真的好累,

我是累到睡不下吃不下,還因此導致我的母奶一下子短少近500C.C

 

星期一

因為會計師要盤點,我不得不回公司去,把資料搞定,

回到公司,整個人都無力,用最後力氣把資料整出後,中午就回家顧孩子們了...

==================================================================

 

反覆的日子不斷的重覆中,外加臭小子不斷的拉肚子跑廁所,

真的會瘋掉,後來我自己連請了三天的病假,

唉~

後來,我們實在是逼不得己,帶兒子給宮宮廟廟收驚..'因為高燒不退,吃藥都無用,只好試著民間治療法了,

說也奇,

"神明"說他是碰到了不好的東西,問他們有去哪嗎?

江先生說~

去了澄清湖的中興塔

中興塔,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啥東東,在什麼位置(可能是年久沒去了吧)

"神明"說,就是冒犯了"祂"們

SO,孩子才會不能吃不能睡,又高燒不退!

收了驚,好些了,至少少爺可以睡了,

當他睡著時,真的超感動的,因為他好幾天沒睡了,

這種日子維持了快10天,厚!!

真的怕到了,真的..

別再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