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婆婆在6月份的時候沖動的買了一間位於三民區永春街的房子,舊屋,屋齡17年多吧

  當然對於他們買房的事由,我跟先生仍無法明白。因為公公的親朋好友全在台北,而且他們住在台北50年,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選擇賣掉板橋的房子來高雄買屋,我們夫妻倆想不透。

  在他們來高雄,婆婆一進我家就對著我說:小琦我們要搬來高雄住了,你爸同意了。

  當下我想怎麼可能,我公公怎麼可能會同意,該不會又是婆婆的主見了吧。我保持沈默看事情。

  來到我家當天的晚上他們跟仲介約好再詳談,我以為了不起就付個斡旋金吧,也沒理采他們。等到他們回來時間也快10點,我在房裡陪兒子睡覺。派先生去當間諜,看他們回來後有什麼結果。

  公公是一副臭臉,婆婆是興高采烈,我想可能又沒什麼吧,之後就到隔天了。

  起床後,客廳放著一本『合約書』,我沒在意,我就隨問問他們昨天去的如何啊~

婆婆就下訂了,我想,啊~下訂,後來公公要我看合約書,我一看,完蛋。我公公竟然..下訂了。

翻了內容一看,其中也是唯一一條額外條件就是賣方不履約房屋漏水這條,而公公也蓋了手印簽了名。

  當下我就跟公婆提說,為什麼賣方不履約這個部份,那若有問題那誰要負責,後續談了一堆,公公婆婆找仲介負責漏水保證,結果這個仲介拿了張白紙簽了名,蓋了大小章,表示負責。我也才知道他們看這間房子也才看了一次,就衝動的下訂了。週遭附近有什麼,前屋主為何賣房什麼都不清不楚的。我只能無言。

  前二天公婆帶著大姑跟小孩又來我家了,我也又才知道,房子到目前都尚未交屋,重點又發現漏水,結果公公打去叫仲介負責,雖然我沒聽到他們對談什麼,但感覺得到公公很生氣,也不經意的說出,他們只看過一次房子,怎麼知道現在會漏水等等事情。

  唉~就跟他們說了吧~現在,就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