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手術枱上..愈躺愈冷..

接著聽到妹妹的哭聲(在這裡..說真的..我能感受到我的肚子動來動去..只是不會痛而己)

我想...啊~

妳出來了啊..

啊怎麼哭的那麼恰~~

從肚子拉出來到抱到我正前最少也有個5分鐘吧..

我家妹妹是從頭一直哭..沒聽過..而且...不是單單"哇哇哇"的哭..是恰北北的哇哇哇叫的哭..

抱到我正前才稍停..

後來護士抱走後..我還傻傻的在等麻醉師來幫我打一針"好睡針"

(因為當時在正薪生的時候有打..打完我就昏睡了..)

沒想到柏仁沒有這一針啊!

後來,在等縫傷口後..我的神智其實都算清楚的..

是我自己等著無聊了才閉睡休息的..

我連我怎麼被搬上病床的都清清楚楚的..

被推出手術室,護士在叫顧某某的家屬

我都知道..

我到恢復室還能跟我媽聊天..強吧..

後來是不知道要幹麼~我才進人睡眠狀態..

但是如何回到病房..我還是知道..

我大約是11點進病房的...

老媽在病房休息...沒多久..

江老頭跟江小漢來醫院看我..

我都知..只是有點迷迷糊糊的..

後來老媽回家..兒子沒回去..窩在醫院陪我..

晚上老媽老爸老妹來...就把兒子帶回家了....

江老頭留下來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