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泡芙三個月了...目前的奶量..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啊~

為什麼呢?

因為她是個很怪很怪的BABY啊~~

話說~

當BABY用過奶瓶後,通常都會很中意用奶瓶喝奶,因為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氣,奶自然會流入他們的口中。

但若是親餵的話,許多BABY比較不中意,因為剛好跟奶瓶相反,親餵反而要用力氣吸吮奶水才會入口。

我是職業婦女,所以白天必需使用瓶餵,只有晚上才給她親餵..

但是...我家這個寶貝,就是很愛親餵..搞得我媽一個頭二個大的..

這是其一,其二咧..

其二就是她不給我跟我媽以外的人抱..尤其是男人

我老爸每天跟她朝夕相處,她一樣不賣他的帳..

一抱上手,沒5秒..哭..尖叫..全來

連她老爸都一樣..但是對她哥哥就還尚可..

唉~

不過我們也是有優點啦~~

從醫院回家到現在..

除了剛開始還在磨合期..她要睡我要用抱的..

有時搞得我氣昏昏..

到現在完全不用..而且她的睡眠品質算還不錯..也不太欺負我

晚上大約8點多要睡,我現在都躺著親餵..餵著餵著..她就睡了..我也睡了..呵

而且她沒有起來唱歌過哦~

基本上她會一一丫丫的..

但我就啫上去..就解決了我倆的問題囉~~

而我家的小帥哥..

自從妹妹出生後.他並沒出現所謂的"反彈""抗拒"這些負面情形

唯有我們剛開始會請他小聲點..輕一點..他無法接受外,

其他都算極好..

而且.以前一定要我陪睡..現在都不用了..

自己安靜乖乖的睡在旁邊

真的很欣慰了~~

再加油吧...快了快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