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30是跟醫生約好讓小蛇女(泡芙)出來這個世界的日子..

因為她在我的肚子裡讓我實在是太太太不舒服了..

所以在38週又2天的日子裡誔生囉~~

早上6:30準時到柏仁醫院的待產室報到..

打上點滴(痛啊呀)..

灌腸(不舒服)..

等待時間..

第二胎了..總是比第一胎有先見知明了..(這是不好的啦~~)

相對的面對恐懼的百分比是百分之一百的啦~~

8點..夜班的護士跟日班的護士交班...

日班護士突然跑來問我有想上廁所嗎?我說沒有..

但護士也說..沒關係..反正等下就要插導尿管..

徒步走到開刀房..在護士的幫忙下爬上手術枱

(為什麼要護士幫呢?因為太太我的恥骨痛到腳無法抬上去..連平日上床睡覺都上不去..就知道有多痛了吧..)

躺在手術枱上..只能側躺..因為要等麻醉師的到來..

這時我才知道手術室其實是很熱鬧的..

因為我算是30號的第一刀吧..

又碰到交班..所以早班的護士都是精神曳曳的..有說有笑..又有廣播可以聽...

後來我聽到背後有個小姐的聲音..我猜想她是麻醉師..

果不其然...因為他們開始要我變成蝦子了..身體一定要拱起來才能下麻醉...

第一胎是沒知沒覺的..所以打下去沒什麼感覺...

第二胎..因為有心理準備..反而容易驚張..

我的背..因為肌肉緊張..針打不進去..

在我有意識下..我就被打了三次..(想一下..麻醉針的針頭並不是一般打針的針..它是很長的一支針耶!!)

後來他們給我下了一針可能是肌肉鬆弛吧...

之後麻醉針打入..其實打入後..真的..不會痛的吶....

之後..林文俊醫師來了...閒聊了一下..

沒多久..就開始了我的剖腹生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