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即將進入倒數的日子了..以前倒數的日子只有在國三要聯考前每天看到黑板上看的到,如今在懷孕過程裡也出現了,有好有壞啦~

至少可以看到有熟悉又陌生的寶寶,但當她出來後,就是我痛苦的日子又展了。

以前在正薪有4D的超音波可以看到肚子小朋友的大約樣子,結果現在的柏仁卻無法看到,害得我有點像跑回正薪去照一下說~但又不符合經濟效益,真討厭。

更討厭的是..現在才6月初耶,天氣就有夠熱的,我家己經有個很會流汗的老爺,現在在客廳裝了冷氣他更是不客氣的吹起冷氣來,而我,肚子又像暧氣一樣,熱斃了,呼~

等我生又剛好介於熱與不熱的季節中,救人哦~~

對著電風扇吹,吹到我都有點生病,唉~真的是有什麼好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