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泡芙在我肚子裡的第34週了

好快..上個星期六去看她..她己經2100多克了..

邁入卸貨期也趨近30天不到了。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跟家裡人說我的泡芙有可能是位沒氣質的小女生。哈~

唯一大事件就是我的公公婆婆南下買了一間房,但這間房我是沒任何興趣與意見..

反正問了我我給了意見最後還不是把我當屁~何必咧不如當個安靜的人吧~

今天公公打了通電話來,說這個星期六要來高雄,我能說什麼,當然OK啊~

只是一來又來6個人,天啊~我家就明明住不下那麼多的人,為什麼你們老是要這樣呢?

而且我大著肚子我好想沒空理你們啦~

懷這胎,只有累跟痛可以形容。

從6個月起我的屁屁就痛個不停,到現在,連走路都會痛,睡覺更是痛苦,因為我必須像機器人一樣,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分解轉身。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男人,卻無法明白體會我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