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天氣太熱...我很怕兒子會不小心中暑...千方百計的注意他的一切狀況
但還是又是給他..中暑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兒子狂喝紅茶...我沒有什麼很在意...
當在回飯店的路上抱著他的時候...發現他的體溫有點高...
我本來覺得是因為馬路上人多...而且天氣又熱的情況下...他也一樣熱...
因為他的活動力算很OK..
回到房間後...一直注意他的情況...
上了床...他就睡著了...我就覺得不太好...跟客房服務借了耳溫槍拿著涼毛巾...
一直想試著幫他退溫...可是每當我把毛巾撤走後...他的溫度就回來....
但一直冰也不好...半個小時量一次....唉..搞得我的心情都不好了..
半夜這小子還清醒了說.....
當媽真累.....看著床邊其他人呼呼大睡...真是..........
隔天早上起來....兒子也沒什麼胃口
真討厭.....
在回家的路上....他吐了....天啊~~~~=.=
我被吐了半身..他自己也是怕到了....只能努力安撫他....
回到家後...他還是沒什麼胃口....
吵著要睡覺...但我還是不放心...
決定去看醫生...
但今天又是端午節....又怕沒什麼醫院...
而且本人又不相信高醫...就選擇了家裡附近的四季台安....
去到台安...護士一量耳溫..說38度..有吃退燒嗎...
我說沒有....我怕中暑...沒給吃....
沒想到...護士馬上說..先來吃一包吧....
=.=....哇哇哇!!
這間的護士很有權力哦
我都還沒醫生耶...你就說先吃退燒...
為了兒子好..只好先吃了..
但是...不是我在說....餵就餵快一定啊~~
一口一口餵..是要餵到什麼時候啦~~兒子一邊哭一邊吃..結果....一抱起來.....噁~~
全部吐出來了....我..又中了....
氣死了...我不是氣兒子...我是覺得...你們第一...未先看醫生...護士就說可以先來吃一包退燒....二來...餵藥..不就是要快嗎....慢來..幼兒怎麼可能接受
兒子吐了...哭個沒完....我又要沖兒子身上的嘔吐物..又要清理自己的身上的....
後來等了半個小時才看到我們...
這個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OK..就是吧..
後來因為這陣子有個腸線毒,,我也怕是...
多問了二句...這個醫生的態度我很不滿意...
第一...未看完診就去洗手...
第二...我們還在詢問中...這位醫師就大辣辣的整個人貼靠著像是我們中午休息靠在椅背上休息的樣子.....
多問二句就那種眼神...好像要我們趕快出去...
很不舒服...
第三..看完診後....還要等護士給你領藥單...還要等個5~10分鐘左右...
第四...兒童看診區在地下室...出去轉個彎就是停車場
整個不是很NICE...
不再去了...
回家後....把兒子搞定..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