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王康貝兒益生菌]

葡萄王康貝兒益生菌  

說真的,我不喜歡推銷,我也不喜歡被人強迫,但是,知道這個東西的人,我想很少有人對它反應不好吧!

我會接觸它也是一個偶然的機會

我兒本身從小(嚴重說起應該是二歲後)就是過敏兒,因為他也是突然的,在莫名的時間點,開始常常的咳嗽,一開始以為是因為著涼了,生病了,就只好安份的帶他去小兒科看症。

但卻一直發現,怎麼好不容易才好了,藥停了,怎麼沒幾天又咳了起來,經過反覆的發生,我跟兒科醫生確定是為『過敏兒』。

後來,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們服用了類似【欣流】的抗過敏藥。

但我後來發現,吃這個並不好,而且這吃長久對孩子的健康也不是好的現像。

於是,我私自的決定停了這個藥。

再來就是要感謝網路的發達了,一堆網路知訊,告知可以吃益生菌來改善體質。

問題來了,市面上的產品多多,我一直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直到今年,因為兒子又天天夜咳,咳到整晚無法成眠,他不能睡,我們也是完全不能睡,看著孩子咳的身心都痛苦,真的不知

所措,又不想老是吃藥。

剛好我的舅媽看到我FB寫的心情,她幫我寄了幾包【葡萄王康貝兒益生菌】。

說實話,沒聽過耶!

我也當時也沒給孩子吃,想到時再說吧!

結果沒二週,我兒子又發作了,此時舅媽問我吃了沒,我想,反正也不是壞東西,問了兒子的意願後,發現~~

有用耶!而且小小的一包,量不會讓人覺得有吃藥粉的感覺,口感也能接受,就持續使用至今了。

但益生菌並不是仙丹,它主要功能為【改善調整體質】

真的改善很多,所以我才會希望推薦給我的朋友們,真的~

所以我要團購啦~~

大家幫我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