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龍年,好多人都要生孩子..
在我的計劃中..
是未婚..有個孩子..
======================
現在..卻是已婚,有個老公,有一個孩子..
說實在的..
當時生男生女都無所謂的...但心裡直想要個女娃..
怎知..當醫生告知是個帶把的....
其實當時在診療室時我是真的唉的很大聲,
連醫生都笑了,只說,那再生一個吧..
生男娃有好有壞..
好處是沒有壓力,壞處..要用心好好教育..

男娃也三歲多了,雙方家長都問我..該再生一個了吧...
其實我也是生的..
但是..生不生得出來..我也不知道啦~~
而且..在現實生活考量中..我也是會煩惱...
畢竟我們現在的生活並沒有那麼好..
兒子即將要去唸幼稚園..
未來...我會怕..
因為沒有安心的感覺...
我也想生啊..
我也怕生出來後的現實問題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