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長大了
昨天因為有事臨時不回老媽家了..
4點多打電話回去,對方接了電話,但我喂了幾聲才有聲音。
我:喂~~~喂~~~
兒子:媽媽..幹什麼..
我:公公咧..
兒子:公公在煮餓餓,我肚子餓了要吃餓餓,公公在煮餓餓
我:哦~你餓了哦~叫公公來聽電話
兒子:好~~ 公公~~~電話~~公公~~聽電話
公公:誰啊~
兒子:媽媽

後來再打一通回去
還是兒子接的,我跟他說,今天要住婆婆家哦
媽媽有事
兒子:媽媽你在幹麼
我:我在上班啊~
兒子:哦
我:晚上媽媽有事你要住婆婆家哦
兒子:好!我知道
我:晚上要乖乖的不可以吵哦
兒子:好

天啊~~想不到這小子的回應..
長大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