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錯錯~~我錯了..
一開始就錯了..
我錯在不該留在高雄..
我錯在不該把先生叫來高雄
我錯在不該把兒子留在高雄
我錯在我應該要去台北
我錯在我應該要把先生留在台北
我錯在我應該要把兒子留在台北
我千錯萬錯就是都是錯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或許是我太敏感.
或許只是每個人的壓抑解放
或許太多的或許了.
公婆每次的來臨..我每次如臨大敵
與公婆的相處,說真的沒有什麼,除了他們言語的機歪..
都尚可.
但每次當他們離開後,我回到爸媽家
總是有一段不算短的賽臉跟惡言惡語..
很無奈..很難過..
今天回家.老爸就一臉的賽臉.
吃飯中的話題裡.. 怎麼都是一樣的.. 公婆不可能長久留在我這..且有些事是非當事人能理解的 在於老爸傳統的想法裡..他無法接受.. 但在於我的想法裡,當然是對自己家裡的私心多些.. 整個人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