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季未了
因為國中起就喜歡阿哲,所以FB裡就加入了阿哲,也間接的得知了「花季未了」。
12年前我才高中畢業,不知道欣賞藝術,直到某年有朋友請我去看舞台劇,才讓我對於舞台劇產生了一種情愫。
當我得知「花季未了」將在高雄演出,且是在週五跟週六,但困於沒人可一同前往,遲遲不知如何是好,剛好與同學們聊到要見面敘舊,她剛好提起沒空,再詢問下去,才知道她也是要去看「花季未了」,此而引起我的堅決之意。
同學是看星期六下午,我選擇了星期五的晚上,我選擇了獨自前往,在訂票的時候還先詢問先生可否當晚去接小孩,我可否11點到家。
待一切OK後,我訂了票
結果…小孩生病..但是..我還是前往啦~~嘻~~~
到了文化中心,看到好多人,看到藝術總監郭子,買了簡介,簽了名,抱著充滿期待的心。
先前有做過功課了。
整齣戲由6位女主角為主體,說著女人的一生,整體下來,說真的,這齣戲,就溫溫的,寫實,些許的畫面就如同自己與家人的感覺,當自己是小姐時,就希望自己能夠孕育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孩,當自己是為父母時,就希望小孩們能健健康康,無病無痛的,當做為妻子時,希望家庭和樂。
說穿了,女人不都是為了別人而想呢?有那個女人、母親、妻子是為了自己著想呢?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