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老大老二老三各是誰~~ 星期三接到婆婆的來電..
問我們星期六日可有休息..(主要問他兒子啦~)
我說有啊~~
她說..那他們要帶三個小孩下南部來..
我說..好哇~~
星期六睡到9點多起來…
叫老公打通電話去問問他們什麼時候到…
本來想中午到..不如去外面吃…
再想想...去翻個冰箱.看有沒什麼菜好煮…
剛好..有..那我就自己打通電話去..
請公婆們不要去買菜回來..我有煮..
公婆到家剛好12點..
我飯菜都煮好了..
他們都說不餓..
那就晚點吃囉~~
兒子跟大姑的三個兒子互動不是很大..
Maybe..是年齡有些許差距吧~~
各個是要升國小三、四、五年級了..
而且他們在大陸唸書,又是住校…
都算很獨立…
跟兒子的互動就還soso..
婆婆說要帶他們去坐愛之船…
我上網查了一下..
那在真愛碼頭也可以坐船去旗津….剛好在真愛碼頭也可以坐愛之船..
那就決定到那就好啦~不然很不順路…
4點多出發.剛好趕上5:20的渡輪..
人不多..但我才發現..從真愛碼頭到旗津比較晚~~~
晚上去老地方吃海產(鴨角)
回程坐7:40的渡輪回碼頭…
要去買愛之船的票時…才知道~~
啥!!!!要去國賓飯店前面買…
哦哦~~很遠吶~~
累死人了….又從真愛碼頭走到國賓飯店前面…
還好他們先排隊說…
等不到10分鐘就上船了..
但是…
身為高雄人…是覺得..很沒意思…船票又貴…連我兒子都要錢耶..
真是沒采~~~
愛之船結束…回家的路上…
公婆及小孩們不住我家..主要原因是..
我家沒冷氣~~
哈~~~
他們送我們回去後..再直接開車回台南阿姨家了~~
隔天…我們三口人..第一次是睡到10點才起來…真是破天荒啊~~~~
中午又跑去漢神巨蛋去吹冷氣~~
晚上回家把昨天沒吃完的菜..解決掉…
二天的假期就這麼給他過完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