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姊帶弟弟回高雄...因為目前弟弟的情形還算OK..只要注意避免碰撞..目前算OK
弟弟回來了...我原本以為他會一直哭個不停..因為在台北時..
他可是哭了很多天..
今天回去時看著二個孩子的互動..不知道要怎麼說...
兒子在無形中學習著如何分享..
弟弟在學習著如何模仿著哥哥的一舉一動..

我叮嚀著兒子要小心..
跟弟弟玩的時候千萬不要撞倒弟弟等等的事...

忘了說...當我回到家抱起弟弟時...OH MY GOD....
弟弟..你的酸臭味...也太臭了吧.......阿姨可是倒退10步囉~~


晚上在家裡吃飯...閒聊...
說真的...
在他們二個玩的時候...兒子不小心把弟弟撞到了....結果弟弟跌坐後..稍稍的又微碰到他那個顆頭....
說到這...
老媽的經神可是像那上緊發條一樣.....隨時跟在弟弟左右...
我們都快.....


其實...我突然有了一個想法....
當我發現老媽隨時在弟弟身邊時...我想到....
是因為我們知道弟弟發生這個嚴重事件..我們是全身上緊發條..就怕他再一不小心又碰撞到頭...
可是...
當今天姐夫想把弟弟帶回去桃園時...
我想...姐夫是否也是像老媽一樣團團轉呢...
再或許..如果當他的奶奶知道弟弟受傷後..是否也是會像我們一樣呢....
我們家的長輩為什麼只是一昧的否決別人做不到...
而不曾想過自己是否有這個能力呢..
 是沒錯..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弟弟好...
但是我相信...將心比心..
畢竟...都有血緣的...

其實我們家都有個很壞的習慣
那就是...
自以為自己很好..別人都比不上...
其實我也是這樣...
可是有時想想...
換個角度想想...
MAYBE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