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縱已久~~我又可以慢慢浮出來啦~

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的身體欠安說。

元月初,發現我的好朋友晚來了,但怎麼驗都驗不到,買驗孕棒買到江老爺都有點覺得我有神經病了,想當然,他一囉嗦我就很不高興,但另一方面又失落了。

  當時在想,再不懷,那我不打算再生了,畢竟兒子都滿四歲了,現在要我再回到把屎把尿又睡不飽的日子,真的滿痛苦的。

  怎知,就有了,只是初期我也是滿心歡喜,趁能吃能走,趕緊吃喝玩,連打蚊子都是我的工作,我家又挑高,想而之,我多不怕,因為懷兒子我能跑能跳,被長輩用力拍肩(那時才剛確定有孕)什麼事都沒發生,除了孕吐嚴重以外。

可惜,好景不長~~

在某天的半夜,我依舊起床打蚊子,只是上個廁所而已,我就嚇到了,因為出血了,但我並不是一直流的那種,我是只要擦拭就看得到的紅,當下人都醒了,也或許是第一次碰到,我整人都昏了,趕緊跟江老爺說,說完馬上回床上躺平,但就再也睡不好了。

隔天江老爺又有工作,我只好一個人拖著這個暈眩的身體帶著兒子去正薪看醫生(因為不想讓老人家們擔心),打了安胎針,老媽知道我的情形後,打電話叫我回家去,她買了十三味的中藥給我喝,(真的很噁心)從此也我又跟嘔吐和廁所又開始了好朋友之情誼。

但這次的孕吐有比懷老大好很多,只是之前不用顧孩子,現在要顧,而且我根本沒什麼力氣,也吃不下,睡不好,好在兒子也算安份,會找他老爸搞定一切,因為我難過到連替他洗澡都很困難。

本來還在跟江老爺討論要回正薪生產還是去柏仁,因為林醫生離開正薪了,好在,在過年期間有位正薪的前護士跟我說林醫生轉到柏仁了,我們就決定去柏仁看看再做最後決定吧。

這胎比較不安份,因為會三不五時給我來個見紅禮,害得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一點都不開心跟放心,好不容易12週過去了,上個星期也不知道是不是嗯嗯太用力了,又剛好碰到工作上的煩事,搞得我又出血,當日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沒事。

今天15週+1,嗯嗯出了點力,又見到微紅,真的很煩,我真的只是希望她(他)能平平安安的在我肚子裡長大,再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

生完這胎也就收工了不生了,所以我打算去待個10天的月子中心再回家,等滿月才回台北,再請完56天的產假。不然實在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說~~

之前在12週時做了第一期的母血唐氏,那時體重已經降了7公斤 多,每天都量,現在已經少了8公斤 ,回到生兒子後的體重,但還是太重了,我要加油,這次又交待老媽,不能給我吃飯,不能喝水,跟老爺說不能買宵夜,我要瘦瘦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