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是我二姐他們夫妻調至高雄的日子,想當然,高興一定有的,至少我老姐在附近,有事好辦~
說真的,10月發生了什麼事我也忘了一乾二淨了..!!~~~!! 哈

唯一最有記憶是的碰到江先生的前女友吧。
說來也真是鬼異啊~

那天是漢神巨蛋週年慶開始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只是要幫我妹去買一件衣服,而且家裡只有我跟江小漢,我約江小漢要出門嗎,OK我們二個就換個衣服東西一拿出門去。

原定計劃是:先吃午飯,吃完去買衣服,買完衣服再去玩湯姆熊,玩完回家。結果前面OK了,要回家前兒子說想再逛逛,那我說不如我們去喝杯咖啡吧~到了二樓星巴克,人山人海的,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安撫好這孩子,優閒了一下,這孩子說要去外面走走,剛好今天有炎亞倫的簽唱會,兒子充滿好奇心要到樓下去看,下去後,沒多久吧,突然有三個女子從我面前走過,我細看~~咦~~~這不是我家老爺的前女友嗎!!!

OMG 怎麼那麼給他巧啊~她住台北,我住高雄,八杆子是碰不到的,啊咧..那麼給他湊巧啊~
不過也對啦~她是那麼中意”飛輪海”的說。

後來輾轉知道原來她知道我是誰,怪仔..畢竟我們不認識,也沒見過,但因為曾經他寫信給我,我才知道她這人跟樣子,沒想到,她早己知道我了。
真是說不出來的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