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我來囉~~

==========================================
早上五點半出發,兒子還在半睡半醒之間就被我抱上車,結果...就醒啦
上雪隧一路順順順,結果到了花蓮,一個大彎,全車昏倒,沒有一個人例外,連狗也是..
開在蘇花公路上,左邊是先生,右邊是老妹,再抱著兒子,
暈車..我自己也是,但 人說,為母者強,再不舒服,還是要打起精神來,
兒子吐,再難過,我還是要用到好,不像其他人,可以昏的昏,睡的睡,
真好..
好不容易開到南澳車站,休息一下,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順便讓兒子也順個氣,



不然我想,我也會完蛋吧~~
八點多我們到囉~~
第一站就是去吃公正包子啦~~









看到沒一群人都在玩手機說~



人真的好多好多,才九點不到耶..店內店外滿滿是人啊~
吃完後,溜個狗,休息一下,就要前往今年的第一站,花蓮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