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姐女兒的生日....
今天心血來潮打去問問她..昨天如何幫姐姐過生日啊~~
中午看到大姐上MSN...叮咚了她...
她回應我了...
我問:在幹麼~~
大姐:我才剛回家
我:剛回家?妳去哪了啊~~
大姐:弟弟昨天出事了...

我的腦中...危機...出事了...
果然...
大姐說,
弟弟昨天摔跤了....,早上我拖地時叫妹妹顧一下弟弟,結果弟弟又溜到地上來,,結果跌了一次,那次都還OK..晚上我去買妹妹止癢的藥的順便去洗頭,弟弟讓他爸爸顧...結果他爸爸要去放水給他澡時..又叫妹妹顧...結果..又溜到到爸爸那..結果..可能地滑...又跌了...
後來他爸爸發現弟弟的眼神怪怪的..發現不對勁....馬上送醫院...


哇勒!!這很嚴重耶...
因為..醫生說..這是顱內出血....
OH!天~~很嚴重啊~~

大姐說..還好弟弟的意識有清醒...
之後就住了8天...住在大陸深圳公民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