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

因由於我有二張不用錢的票,二姐也有一張,而且花博也快結束,再來我老爸去雲南玩,所以我們(..先生..老媽..兒子)決定上台北去逛花博..

星期六老爸中午的飛機,他前腳走,我們後腳也上台北去了

但考慮了大家都要去看花博的心態,我們決定星期一才去看。

一早,等兒子起床,吃了早點,9點多出門囉~

我們搭捷運去..二姐算半個台北人了,她說,要坐到新生站..我們坐到新生站,才發現好像不對,應該是要做到忠孝復興才對,或是坐到圓山站,但一切都錯了就錯啦~~我們再轉到蘆洲線坐到忠孝國小站,再搭小黃。

我們的入站在未來及夢想館那也就是所謂的新生公園區~

一進入後,就先去借娃娃車,哇!借娃娃車還要付壓金的咧..

500大洋~~

但他們的娃娃車還不錯哦~~奇哥的..雙向的..有分小戰車跟大戰車..我借到的是小戰車..

入園後,入眼的是百花啊~~

這是外園~~

逛著逛著看到一堆人在排未來館..前面標示牌顯示要等一個半小時..

老媽有點怯步,但來了總是要看到一個館說~~我們決定排下去..

不知道是平日關係還是怎樣,也不用等到一個半小時..20分鐘就入館了

我們看了未來館~~

老公是老早就抱著相機去創造他的傑作去了我們三女一小男,就順順著走..


看完未來館也剛好
12

兒子叫餓餓~~就去吃飯了..

裡面有台灣美食區..說真的啦~~

東西不怎樣..又貴..想買他們的便當盒..又買不到..

還好很快我們就有位置坐..

吃完..老媽跟老姐看得出有點疲憊了..

我也快鐡腿了..

但看老公精神抖擻般的..

我們去了風味館..小小的採買了一點

2點多..兒子也醒了..但老媽跟二姐放棄了….他們不想再去大佳河濱公園那了

他們決定回家

老公不想..所以只好我們一家三口人繼續逛下去

我們後來逛了美術公園區但真的沒法子走下去了..

我宣告放棄了實在太累了

但裡面..有幾個是讓我印象超深的..

@美術公園區裡的寰宇庭園區的~馬尼拉圍城~它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跟美術公園區裡的寰宇庭園區的
~不丹幸福花國..他的外面左右二邊各有三個轉輪..不是亂轉的哦~~還有指導員教你怎麼轉..看起來就好幸福

看完這..我也累了因為兒子不坐娃娃車時就是要我抱

累吶~~

我們後來就也回家了….

晚上..饒河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