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也快二個月了..這二個月中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哦..
我和我那個親愛的相隔兩地...
上個星期他回來了..因為他的奶奶過逝了..他們回來辦事的..
相同的我也跟他見個面了...
雖然每天都用視訊維持我們二個的感覺...
但是近距離的接觸也是很重要的啊...對吧..

這個月是申報期...第一個星期大家幾乎都涼在那裡沒什麼事做..
到這這最後的十天是最忙最忙的時間..
大家中午都是自己找時間吃午餐小小休息一下..因為一直連續跟納稅人解釋也是很累的啊.

唉..煩死了...一堆大家不要做的事情都給我做...很煩耶..
而且我自己也有一堆事要做............
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