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為了找數位相機的保證卡..一個晚上我可是翻遍了整個房間...
結果....還是找不到..唉....
但是..
卻讓我找到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國小的好朋友的信...
有高中時期的喜怒哀樂
讓我在床上回想到過往...
有誤會...有快樂...有傷心...有為情所困

呵呵..好多好多..
只是隨著時間的變化...大家都變了...
失去了聯絡...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目標...

當然....我也找到了幾張沒有燒毀的照片

這是真的我好深的回憶啊..
看著穿軍服的他.....
想到那時還陪他去照大頭照..因為大四了..要準備下部隊去了...
拍的二份都在我手上....
當初藏在好不可能會去找的地方..卻在今天又被我挖出來了..
或許又有人說我在想他了后...
算吧..也許吧..
七年...說長不長..但說不短也不短....
我都忘了他長什麼樣子了..
今天看到他的照片....
仔細的看....才想起來...哦~~~原來他是長這樣啊...
我都忘了...二年了...
他的樣子在我的腦還裡只是模糊的...今天又清悉起來了
但是又怎樣呢??
因為我們二個是不可能再再一起了...
因為傷痛...但是我也放寬心了..早已原諒他了...
因為沒什麼好恨的....
恨...只會造成自己的回憶是痛苦的....
原諒...至少還可以快樂些許吧.....

看他抱我家老二的樣子笑的好開心哦...
現在想想....如果當時我們真的結婚了...
是不是現在也是那種感覺呢????

想太多了厚....

現在的我...
比以前還軟弱
很容易哭...但是還是要堅強啊...
因為不能讓人覺得我很愛哭....矛盾吧..

至從和他分手到現在....
我也認識了幾位男生...
但是....
分的很清楚....
只是朋友而已.....
對於未來....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因為我不敢再像以前一樣....對未來充滿了什麼希望....


或許之前是因為有伴...才敢有所想法...
但是..目前單身的我.....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