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一開口我只能用力的嘆氣囉...
新工作也快做滿一個月了
一開始好難適應真的..好難哦..
到目前我自己也很努力的去調適了
這幾天雄雄的天冷...害的我也感冒了
人啊..真的不能太鐵齒啊....
才在家裡跟爸媽說我才不會生病了..說完沒一個小時
噴嚏打不完....so宣告生病了...
真討厭....
現在是趁公司都沒有人才偷偷跑上來打打心情日誌的咧^^"
我們公司的規模只有三個人
老闆今天一早要去公忌...so可能晚點回來吧..昨天可是一天都沒來公司咧...
另外一位小姐上班前順便去辦公事..我也不知她幾點才會來.^_^
摸魚的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