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還沒什麼回復..
因為星期五到星期日和老媽出去..
每天四點半起床..
五點吃早點..
精神不是很麼的清醒..
因為陪老媽去拜拜=.="



十點多..
到對岸去幫同事看資料..
結果聽到一個我完全不相信的事情..
那就是....


秘書去逝了....

這是臉上出現了水.....>.<

天啊..
我完全不相信....
馬上打去人事室問人事小姐..
她也是說還不肯定..只是聽說...

沒多久同事跟我確定了...
淚水停不了..
可能了解的人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傷心..
因為秘書是我公司的乾爸

雖然我老是唸他色伯伯..

可是他對我是真的很好很照顧我..
今年過年..
他包了六千元給我當紅包...

長那麼大第一次拿到那麼大的紅包..

他女兒結婚我包了錢又還給我..

我的職代到職日..
是他替我向區局人事催出來的讓我可以拿到一整個月的薪水

我要離職了..
他願意替我找工作..雖然還在等候中..
他的脊椎有病曾開刀過..
但是他回到高雄縣分局的第一次自強活動..我們二個都有參與到...
也是在自強活動中和他第一次有合拍的照片

今天一天...手在做事腦子裡想的全是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

心肌梗塞...這個病..

我根本不相信.
因為我知道他沒有心臟的病

SO...不能相信..

今天才再和靜怡在聊秘書...
才想找個時間溜上去找他..
沒想到就聽到這個消息...


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想到上星期五下班還跟他說bye bye
怎麼可能今天就聽到這個消息..
完全...難過...


再聽到阿燦的怪怪事件..
呵呵..
希望秘書在那可以過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鼠蛇一窩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